回台灣前最擔心的就是lucy了,這是我離開前一天拍的。她一臉的憂鬱臉說.. 待在我新買的穿鞋椅上~
這次老公也會一起回去,所以有點擔心lucy一人在家裡幾天,肯定很無聊吧.. (後來老公一回韓國,果然lucy變得更黏人了..
跟老公跟得整個寸步不離,而且半夜還在房門外一直喵喵叫...  XD .... )



很搞笑吧!我回台灣前的最後一餐居然是泡mian和黑僑牌小香腸及起司條。(為了把這些東西趕快清掉,免得回去也壞了..)
其實本來是和公公婆婆約去餐廳吃飯的,但是老公突然加班無法趕回來一起吃飯,所以只好取消,我就在家裡亂亂吃囉..



這盒花茶禮盒是要送我爸媽的。而且是韓國嘴老公趁上班中午休息時間去百貨公司買的哦!!
哈~ 沒想到老公也有這麼細心的一面。(聽同事推見就衝去買這花茶了。)



另外還有這盒乾軟柿子禮盒。不過我怕家人吃不完或不喜歡,所以另兩盒送給公婆。
其實我們還有買一大盒的最近流行的黑蒜汁禮盒送我爸媽,但我忘記拍照了。XD ..
韓國人過年唯一有年味的地方就是送和收這些年節禮盒了。就醬~


沒有一隻喵咪不喜歡袋子呀!



看到袋子就想鑽進去..



和我台灣的三隻喵咪一樣愛進袋子裡去。不過個性可說是每隻喵咪都不同。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有lucy陪老公,感覺應該會比較不無聊。但也擔心老公會照顧得很心煩。
畢竟他工作時間真的很長也很累了。
心裡一直無法放下或放棄lucy,每次和老公談到未來lucy的去留問題就覺得心煩和難過。(因為他還是偏向要以女兒為主,
一心覺得lucy會影響女兒的健康和危險。)


lucy呀~ 妳可要加油哩!好好的利用我不在的這些日子裡,好好的討好妳老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