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2010年的x'mas雖然平穩平淡的過了,但是難忘平安夜那天我居然有點小出血而到醫院去檢查報到。
後來檢查是無礙,不過真的被內診給嚇到了!(怎麼那麼痛啊T_T.. )
於是我變得更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再高估自己了。(我之前常常提重物>.<... )



加上從12月中一直到跨年我都在感冒,可以說是好幾個算不清的夜晚都無法好好入睡(因為鼻塞無法呼吸><)
滿滿的垃圾筒都是我的鼻涕衛生紙。。。。



加溼器也是必開,不然會睡不好覺。。。。。


原本以為跨年的到來能讓我一掃這些“霉氣“。。。不過韓國嘴卻意外般的和耶誕節一樣睡了幾乎快一整天!!!
這樣就算了,(我是個體貼的人妻...) 我體諒他平常工作太勞累才會這樣。
結果,誰知道睡飽出門上超巿買個東西後居然又再來給我個壞脾氣,讓我這個"好脾氣"的人妻終於招架不住了!
當然要給他不好過一下!... 打算新年沒新氣象就算了!!!吭!


好在韓國嘴是個知錯認錯的可取小孩,加上我這次也氣夠久夠多了,所以就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原諒他吧!
我們後來去永登浦逛逛吃東西。
韓國嘴最近愛上日本Saboten的炸豬排定食,我本來也愛上,但早就平常和朋友吃過蠻多次了,
所以花瘋的選了另一家我忘記名字的燒肉飯。


真的很普通的燒肉飯... 怎麼和menu上的圖片完全搭不起來啊... 右邊又剛好是我不愛吃的豆芽,所以我只能吃肉配白飯...



這間Saboten是位於Time Square3樓美食區裡的,價錢比餐廳的再便宜一點!



吃完飯後看到TS有在辦新年的活動。就是要大家把願望寫在紙上折成紙飛機後,再由2樓或3樓的位置丟到1樓的
藍色箱子中(他們會推箱子給在每個角落的人丟)。然後小丑會再從箱子中抽出幾個紙飛機,送電影票或什麼餐卷之類的給大家。
我們心知肚明這機率實在太低了!但反正也沒事就跟著玩,事實證明真的很難,而且很浪費時間@#$...



剛剛的燒肉飯吃得很不過癮(沒飽...),所以再去1樓吃Pop eyes的炸雞。
這樣一個套餐好像5千多塊吧!(左邊那杯Smoothing King的Strawberry kiss冰沙是我最近愛喝的,有點像美國的Jamba Juice~~)



韓國的麥當勞沒有賣炸雞,在韓國想吃炸雞似乎只能去肯德雞買,不然就是叫外送,但一盒要1萬4起跳!
對於只想吃一塊炸雞或雞排的台灣人,真的很不方便!!>.<
我覺得Popeyes這時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哦!而且真的不錯吃哩!



它是來自美國Louisana州的炸雞~ (這家是在TimeSquare1樓Emart對面而已)



最近韓國嘴也覺得好吃的奶油磨菇鮮蝦麵。(不過我這次用的是小蝦,沒帶尾的,吃起來比較不過癮~)


因為快回台灣了,我開始在清我家的冰箱,看著冰箱越來越空,心裡就越興奮和覺得有成就感~~~~
雖然今年迎新年的那幾天不是很開心,不過一切不開心的事也都過了,換來的只是更珍惜彼此的我和韓國嘴。
兩人的感情就是這樣磨呀磨的,才有趣!(不過還是希望他不要再惹我生氣了!XD .... )


bye bye 2010.... (很令人難忘的一年!這一年讓我了解到健康還有管理適當使用錢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