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這壞小孩常常趁我不注意時玩我的x'mas tree....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房客拍下來給我看的..@#$..  (lucy知道我會生氣,所以常趁我不在時亂玩搗亂,尤其是半夜的時候!!)


玩到好忘我,可以像這樣子站了好久..



為了不讓她玩聖誕樹上的球,我已經儘量把球掛高一點了.. 但還是沒有用>.<
聖誕樹剛擺出來放的前2周,我每晚都可以聽見lucy在玩樹和球的聲音~_~..
然後有2次一大早起床看到樹已被玩倒在地上了....


被我發現,所以躲在樹後面,以防止被我揍!


(這張照片是燈炮還沒裝上的模樣)
祝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明年我家的x'mas tree可以再漂亮一點~ 然後到時要和小星星一起在樹下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