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去了E-mart2次!><
沒辦法,每次去都會大包小包的提回家。所以又再去第2次。
而且每次去新道林的E-mart前我又會先去逛在Techno Mart裡的Kosney。所以每次一去新道林,就可以花掉我半天的時間了!

這次去E-mart發現他們正在17周年慶哩!在這裡無法具體的說明有哪些生活用品茶米油塩的東西比較便宜。
但是我覺得真的有蠻多商品(商品上有貼17週年貼紙的)真的有特別便宜耶!!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品牌"自然主義"자연주의。這個牌子有點像韓式的無印良品。
他們家的商品有些做得真的挺精緻的,有些真還好,不過價錢也是跟著一樣,有些貴到爆,有些就還可以^^
這次注意到自然主義的棉被有幾款在特別,價錢真是太可親了!所以馬上提一袋扛回家當做lucy小屋的秋冬棉被之一囉~



就是我啦!



我喜歡這種不那麼粉紅,又有點偏暗的粉紅色。所以這款棉被真是我的菜啊~



和lucy小屋裡超明亮的窗簾一搭,還真是合適咩(個人心裡覺得啦^^)

這棉被的材質是幾乎在韓國才有的材質。至少我在台灣和美國都沒見過啦><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的棉被很多都是像這樣"一體成形"的! 
也就是說,沒有另外裝被套了。若再另外裝被套也行,但是被套價錢和棉被一模一樣,甚致更貴哩!(妙吧~)
而且棉被本身都做得那麼花俏了,材質又是有點絨布材質那樣,若再套一個一般的棉布套,那就無法感受絨布的溫暖舒服觸感了說!
所以,老公不明白我想再買棉被套的想法..
也因為這樣,這韓國棉被雖好看又舒服,但是得一次一整件丟進洗衣機洗,而我的洗衣機大小只能一次塞一個棉被>_<
一想到要不斷的洗洗洗曬曬曬,我就頭痛,又心疼電錢呀~~
但為了讓客人舒服的蓋棉被,暫時不管啦~~

這韓國棉被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