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最近的活動吧!
看來好像都和吃的脫不了關係.. 難怪我最近胖了一圈,臉也腫了...

首先是火鍋party.


我們一到朋友家(題外話: 這房型我原以為是One room,但是房裡還有一個很大的房間,所以老公說,那應該算是officetel?!),
因為朋友快回台灣了.. 這個日本一到馬上開始物色心中想要的傢具啦~ 突然間我們開始變成搶傢具大戰!haha
於是朋友把要的東西先拍下來存證:p


日本朋友在教我們怎麼煎韓國的南瓜。原來要用先抹鹽巴,然後停留個5分鐘。
5分鐘後,南瓜會出很多水,接著再手吸油的紙巾把它擦乾。接著再雙面沾蛋黄液(連蛋白一起也行)下去煎。
這樣煎出來的南瓜會散發出南瓜原味的香,而且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
也不會太軟。真的很好吃!(我又學到一道菜囉!



韓國officetel的廚房很多都是洗衣機連在洗水台附近下面的。



鏘鏘鏘!這鍋是辣味的小肥羊火鍋!食材是日本朋友上E-mart網站買好的。購滿3萬好像不用運費。
另外還有一些是朋友當天去超巿買來的食材。因為我們人多,我顧不了好不好看,就能丟都丟進鍋裡去了!
事後發現肉有些都黏在一起了,因為料太多沒有空間再放了,但我硬丟:p (沒辦法大家太餓了><)



大家忍不住開心的拍食物。
真是場開心的聚會~~~

接下來是下午茶篇~~


喵兒們真的很聰明耶,知道要選在有陽光的地方站。(不是因為眼前的那2個碗哦^^)
我喜歡看喵咪長開2腳的模樣~ 真Q!



泡了一壺康寧茶,配上Lotus餅乾和松露choco,坐在陽台邊,你說我們是不是太享受了?!
而且在這之前我們還有先吃了2道開胃菜(焗烤花椰菜和雞肉沙拉)!(我忘了拍照了..)



然後一邊欣賞朋友的新玩具i-phone4和iPad
這巨大的螢幕,和一堆的好玩程式,真的看得很令我流口水。不過已有ipod touch的我要冷靜一點啊>< (我的ipod touch被我冷落很久沒在玩了><)
倒是第一次玩到ipihone4,真的快讓我沉不住氣了


後來我們又在煮了義式咖啡來喝。咖啡粉用的是我帶去的Caribou的低咖啡因
Breakfast Coffee. 所以有點口味太淡,看來煮義式咖啡還是得用濃縮咖啡粉來煮才夠味啊!
真是太享受了我們一群已婚的女人們...


接下來是午餐的聚會~~~

這位朋友一樣家裡也有養寵物。(突然發現身邊朋友都有在養寵物哩@@..)
Kiki很開把臉埋在沙發縫裡,真是可愛!!



朋友的寧康湯盤。omg! 真是優雅又漂亮!!原來寧康在超巿和百貨公司賣的款式差那麼多哦!
那以後我再也不要去超巿買了啦><



漂亮的寶迪鍋,用來煮東西看起來都特別的好吃耶!右邊亮晶的鍋具保持的真得很好呀~~



認真煮飯的女人的背景最美!



從左邊起是日本的味噌湯,嫩豆腐沙拉,和蠔油蝦仁燴飯。
這燴飯口味太讚了!雖然是韓國的食譜裡教的一道菜,但吃起來卻有咱們台灣的家鄉味!
香噴噴的又下飯~ (感謝橘子朋友,我又學到一道好吃的菜囉!



朋友貼心的準備了BreadTalk的起司蛋糕(超好吃!一條要1萬4的樣子?!)
Kiki在旁邊一副也很想吃的感覺,果然我們一不注意她就來偷吃起司蛋糕了!! >_<
另外,橘子的家令人有走進日本人家裡的錯覺耶....  kk^^


和每個朋友的聚會都讓我學到了不少,不論是煮飯或是欣賞朋友的家.. 都可以學到每個媳婦們持家的巧思和用心。
下次的聚會會在哪裡哩?!










arrow
arrow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