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每天都卯起來吃台灣菜,怕的不就是回來首爾會沒台灣菜吃。可憐的在韓國的台灣人啊,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在首爾幾乎找不到一家台灣餐廳。(唯一有的大概就是鼎泰豐,但是真的不好吃又貴!~_~..)
於是這次我決定拼了,就帶了些肉包和餛飩回來... ^^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這次讓我闖關成功!!(這成語有用對嗎?!kk)
但是因為我這次帶了一個11公斤重的東西回來,所以食物總覺得還帶不夠多說~
那麼以下就是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囉!


紅油抄手mian,共丸,醬油,麻辣鍋沾醬..



就包子,小籠包和水餃.. 鏝頭...



這就是那11公斤重的東西- 1/3life的床墊!!這是為了讓客人能更舒服的睡而買的!>< 有夠重滴~~



接下來這是大妹送我的Afternoon Tea茶組。  日本人的東西就是很重包裝咩~



一看到它我就愛上了,但又捨不得買 於是老妹就大方的買下來送偶了kk



整組買還有送AT紅茶,朋友也說不錯喝哦!(但2支愛心小湯匙是我另外買的)



題外插一下最近lucy的照片。沒想到她也愛站在體重機上啊~ 和灰仔一樣! kk



這次回去我買最多的東西,除吃的,就是保養品和唇蜜了!!照片之外再買的還很多
沒辦法咩,台灣賣的就是比韓國便宜嘛!
另外,剛好有碰上台北101的周年慶,所以我還買了雅詩蘭黛的全效保濕精華液和眼霜以及資生堂的美白化粧水和乳液。失血雖然很多,但是都是必要的東西。(沒辦法,人年紀大了就是應該要用好一點的保養品嘛!暫時不想再用Missha了>< ... )



紅油抄手mian~~ 雖然餛飩小,但是陽春mian和醬料都還不錯哩!購於"小麵館“。



最後這張照片裡的東西都是我回去之前朋友們帶回來給我的東西!
kkkk 有夠幸福的啦!在家裡看壹周刊,吃阿舍乾麵~~~~ 如果能再來一杯台灣奶茶(飲冰室茶集的奶茶)就更讚了!

闖關心得:

這次分別是我帶大箱的保麗龍和小包的保冷袋放在同一個拖運行李箱,而我父親則是帶大包藍色的保冷袋在他的拖運行李箱中(外加帶一箱很大箱的床墊)。結果,我順利的過海關,沒有被查。但是我爸則是有被叫到另一邊去拆開整個行李箱,連包起來的醬油都被問是什麼!?而保冷袋裡的東西當然也都被拿起來看了,但是最後卻"奇蹟似"的沒有被丟。我爸說應該是看他"老人家"吧?! 會說中文的檢查人員有問他都帶的是什麼,我爸回:都是生活用品。 就這麼的結束囉~

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爸推車上的東西太多了,有一大箱拖運30吋行李,有一手提行李和一大包的手提袋,外加一台筆電,和一箱11公斤重的紙箱。所以這樣不被查也很難吧!因為太醒目!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剛好就是爸爸被抽中叫到旁邊檢查而已。
總之,這些東西(肉包,香腸,水餃和餛飩...) 真是得來不易呀!
若不是人在異鄉,又好死不死台韓關係那麼差(幾乎找不到一間台灣餐廳),我也不想這麼挺而走險啊>_<...

另外,聽說海鮮類是可以帶的。所以火鍋料花枝丸之類,蟹肉,魚... 是不用擔心被扔掉的哦!
這點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