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和墊子很有緣耶!?
我已經買了一個廚房用的減壓墊了,結果今天婆婆又送我一個她編織的厚毛線廚房用踏墊。
(話說大部份的韓國阿豬媽沒事都在學編織,然後編一堆的墊子給媳婦們用... 我大嫂家就是個展示屋...==)
該麼辦好哩?我決定等婆婆來時再換上這個粉紅墊來用^^



另一個阿豬媽也會喜歡的手工藝就是拼布了。前一陣子我在Kosney書店剛好看到這充滿鄉村和拼布風的浴室用腳踏墊,價格又便宜(特價),
於是我就又買了一個^^ 另外搭3雙也是相同風格的室內布拖鞋,髒掉只要丟進洗衣機裡洗即可~~ oh yeah~ (但只有其中一雙是我的,另外2雙我要拎回去給家人穿滴~)



最近老公和愛和lucy玩這個摺耳朵的遊戲..== 他覺得這像貓看起來不像喵,像狗!? 是這樣嗎?狗明明也有耳朵啊==...
我個人覺得像小海豹海獅之類的..@#$


lucy似乎還挺會享受的耶.. 還知道要挑舒服的地方躺...


P.s今天是婆婆的六十歲大壽。我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都處於無聊和不知道做啥好的撞態... >< 不過謝天謝地,今天總算安穩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