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悶,因為考試的關係,因為老公病還沒好的關係,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

不過我是很會對自己好的人,從平凡的生活中自己找樂趣,不然大概會悶出病來吧!?

所以...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shopping 囉! :p

考試前一天我居然跑去我最愛的Daiso又買了一些小東西!這次想分享的是我韓國的壁貼紙。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把我家的牆壁也一起給換上新的衣服,但是現在房子是租的,我要理智~再忍一忍吧!

雖說租的房子,我們不想花太多強在裝潢上,但也不想住得不舒服不開心,所以我沒事就很喜歡買些小東西,稍微改變一下房子的感覺。

好了,說了那麼多癈話,大家還是看圖好了^^

你們說,是不是和我的小白(Mac)很搭啊?! ^-^

一直覺得我的小桌子色調和我家木板太接近了!感覺讓原本就很深沉單調的客廳更加單調了。所以,我買了之前就買過的壁貼來給我的小桌子穿新衣^^

而且這件新衣一張才2000元韓幣,貼完這個桌子還有剩,所以我拿剩下的再去補貼一下牆壁。^^


這是我家2人吃飯的牆壁,用的也是相同的壁貼,剛好可以替有點黄掉了的牆壁遮點醜== 另外那個小熊和花的吊飾也很便宜才2000元韓幣。

就連桌上放的東西也全都是Daiso買的!你們看我有多愛Daiso?!! :D

真的是物美價廉啊!讓我在台灣美國和韓國都能夠花小錢擁有一點小小的生活品質。(Daiso在台灣是39元,美國1.5元,韓國則是千元,日本100元,這麼看來,在韓國是最便宜的哩!)

現在想想,我好像特愛日本低價的品牌。像是Uniqlo也是我愛去挖寶的地方!尤其折扣一下來,真的是便宜的不得了!款式雖然普通,但是品質真的是不差,價錢卻可能比路邊攤還便宜哩!結婚久了,真的越來越阿豬媽。。。 也常為了省一點價差小錢,而拎著一大包30筒的衛生紙從超巿坐捷運回家... ==

不過,省了荷包,再拿這錢去買小東西,心裡就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也喜歡這樣嗎?歡迎大家也多向我介紹一下便宜又不錯的小東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