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家已有一陣子了,東西也都買的差不多了。但是卻還是有種家裡不夠完整的感覺.. 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考慮很久,一想到每次都要提很重的水瓶回家,提到手快斷掉.. == 決定還是買它了!


飲水機(器)

韓國的飲水機有長條放地上的大型的,也有小台滴,老公說大的小的功能都一樣,價錢也是。所以我們就選擇小台的了。
不過韓國的購買方式很特別,是用租的。簽3年的合約,每個月付2萬元的月租,每4個月會有人來家裡換濾心。
三年以後,則是一個月1萬元的月租,而且3年後機器就是你的了!

我覺得這台真的不錯,不佔太多空間,而且還有付一個在留理台的水龍台可以隨時煮菜時也能有乾淨的水洗菜。(是溫水的)



很奇怪的,我原本一直是個粉紅野受(Pink monster),但沒想到來到韓國卻轉向喜歡藍色了!@_@..
沒辦法,韓國人做的藍色東西真的都很漂亮很有質感,而不是很俗氣的藍色。倒是粉紅色卻都被做得有點普通或俗氣哩:p
這台飲水器也有粉紅色的,但想說是水的機器,那麼藍色是比較搭的吧!而且這藍怎麼和tiffany blue這麼像呀~

現在我的料理台桌mian又變小了,不過我有硬的切菜板可以用,我想應該還可以過的去。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下星期要期中考了,我還在這裡寫網誌... anyway~

再分享一下今晩的晩餐好了~


是韓國豬腳啦!雖然一直聽說韓國豬腳很有名,但是卻只有去有名的麻婆區吃過一次,真的好吃,但是後來在電視報導上看說,切豬腳的阿豬媽用的手套都很髒,所以我就沒再去吃了。
這次是在emart買的,總覺得應該有比較乾淨。一盒1萬出頭,盒子底下都是大塊的骨頭沒啥肉,真是被騙了!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啦><



順道一提,前陣子一直很苦腦煮菜時鍋蓋要放哪? 直到在Daiso看到了這個小花鍋蓋架!!
嗯~~ 現在我的煩腦沒有了哦! (才一千韓元哩! )

P.s今天lucy趁著裝機器的阿家西出門口,就跟著溜出家門了!!!
好在我發現的不算太晚,和老公馬上二人一人往上一人往下的爬樓梯找lucy。終於被我在19樓的別人家門口外找到lucy!!!看她緊張的窩在那裡,真的是好可憐..><  要不是我發現的找,搞不好lucy就變成別人家的了!?或是...?! 剛好最近又聽朋友說韓國最近有個韓妹把喵踢出window外的\__/ .. 我就覺得,嗯,lucy你命真好,遇到我這麼好的姐姐..呵呵...


要來去唸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