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世足賽快開賽的關係(明天晚上8:30第一場 韓國賽哦!)
我家從前天開始就有小夜巿一直到今天都還有看到。而且攤位有別於以往每星期二才有的小夜巿,整個很豐富,
看得我不禁想念起台灣的士林夜巿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看圖說故事了~ 因為我手上提很重的戰利品(和朋友今天去江南COEX的Import Goods Fair)
所以我很快的拍拍照片,看一下就回家了。明天一定要再拎著老公來走一下~~


韓國apart裡的小夜巿景(是個V字型的小夜巿)


很多小孩們排隊在買有形撞的麥牙糖



這攤是賣零食餅乾的,整個一整條街都是攤販。我們昈天還在這裡買了韓國人辦"搬家party"時,或平常吃飯時的矮飯桌。(說到這個我們好像買貴了><)



這個是充氣的城堡,左邊還很貼心的放了很多椅子給爸爸媽媽們等待小人們玩完。



其實真的很大,而且裡頭超多可以玩的設備,可惜小愛莉來時沒有這個!歡迎明年此時再來哦 !!



這個是什麼? 沒想到我家門前也能有這玩意,真可惜我沒小孩子啊~



小型版的海盜船!雖然小,但是盪得非常的高呀!!超過樹上的高度哦!個人覺得兒童不宜啦~



大人們也可以來吃路邊的食物哦~這裡的佈置實在太有台灣味了!



吃的是什麼? 原來是烤豬肉啊! 另外還有很多國民小吃(家常菜)也都吃得到囉~



一團民眾圍著這個男扮裝的表演者(圖中靠左的穿制服人),聽他(她)唱歌,說實在的沒有很精彩呀,為什麼人這麼多??

明天一到就是韓國人們熱衷的足賽開打,不知道到時我家門前還會有小夜巿嗎?!不管如何,越來越覺得開心住在這裡了。
每周二都有小夜巿,雖然沒有這幾天的來的規模大,但是也是挺不錯滴~


下一篇我要來寫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