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沒回公婆家吃飯,結果婆婆送來一大袋的中藥給老公,另外準備了些盤菜(小菜)和老公愛吃的"辣雞馬鈴薯湯"



以及我愛喝的"xx魚海鮮湯" (基本上韓國的魚湯或海鮮湯我都愛!有種很特別的味道,而且又辣辣的,不油)


婆婆真的好貼心哦!準備這麼的食物,讓我又輕鬆了許多~ 沒辦法,韓國嘴不愛吃我煮的不韓不中食物呀>_<..

不過,沒想到韓國嘴最近變本加厲,連婆婆的菜也開始吃得很少了,只想吃外頭的食物@_@.. 所以這些菜他只吃過一次,剩下的就又是我要吃了T-T


最近覺得似乎因為大嫂的加入,婆婆比較沒有放太多注意力在我身上了,加上也看開了吧 xD 還是婆婆真的越來越了解我的感受了呢?! 不知道..

總之接下來的日子,若也是像最近這樣,那該有多好:p  而且接下來我又要多個二嫂了!!!! 一想到就開心哩!


這星期六要去大嫂的搬家party,我已經準備好一大包的衛生紙和洗髮精組了~ 希望那天不要太無聊哩.. 因為我得自己一人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