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Rain在唱他的新歌,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拍了一堆的照片下來.



這首歌,不知他是唱什麼,我已忘了. 只記得他很多很大的動作,如右圖下.



另外像左圖上那個動作也很多,我老公看了也學著一起跳給我看.逗得我哈哈大笑!! haha~
圖下那2張的重點在於Rain的包包. 沒想到他掛著一條有個大鋼牌的皮帶(右圖上) 跳舞,我一直覺得那塊鋼牌應該打的他很痛吧?!
結果屁股那裡又還再加個白包包和布好像?! 真的感覺好辛苦哦~



再來就換第二套的"窺" (有人能跟我講字怎麼打嗎:p )甲裝了
這套是搭著假眼睫毛裝. 我個人覺得很強烈的對比,很具挑戰.



有點女性化的妝,搭配?甲和非常壯的肌肉,舞也很有力. 但是跳到最快突然把衣服撕開變成一件白色小背心,這個巧思真的是太討好女性觀眾了吧?!


結束以上之不專業報導. 新歌Love Song蠻好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