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裡的韓國人:

1.愛國意識超高.愛用國貨. (雖說最近也開始有崇洋/日的傾向...)
2.餐餐都一定要有Kimchi
3.幾乎都只愛韓國菜,吃不慣其他國家的食物.因為覺得韓國菜最好吃!
4.喜歡身體上的碰觸.(老師說: 韓國人撞到人不說sorry是因為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不需要說.)
5.講話大部份都很大聲,大嗓門. (所以吵起架來給人感覺很兇悍.但是他們自己不知道,還覺得中文說出來有點兇@_@...  是誰比兇啊?? )
6.現實 (但這情況不限韓國人,所以不多談^^)
7.很喜歡名品.(也就是名牌啦! 十個阿租媽裡有5個提著假LV或其他看不出牌子的假貨..)
8.喜歡名牌. (住的地方要有牌子,穿的衣服要有牌子,家具也是,你想的到的,他們都希望是有牌子的)
9.喜歡外表看起來很奢華的東西.  (所以日本的無印良品在這裡應該快倒了吧...!?)
10.工作大都很勤奮.喝酒應酬文化和晚下班文化比台灣人還嚴重.... (台灣男人真幸福..)

11.大男人? 沒有啊. 倒是大部份都對家裡很有責任感. (這點因人而異,每個國家都有大男人小男人的呀!難不成大男人都生在韓國?! )
12.文化禮儀的束縳很深.但他們已習慣了,所以也不覺得痛苦吧!
13.覺得自己國家很強大,科技很發達 (和1.類似) ,所以瞧不起其他東南亞國家,如:泰國,菲律賓... 當然還有....@#$)
14.大都很吃苦耐勞 (吃泡菜就是啊!)
15.韓國男人追女生的方式很直接.快速. 分手後再交新女友的速度也是very fast!
16.韓國女人最近雖有漸漸大女人的趨勢,但我看大都還是在男人面見裝一副小女人樣的多.
17.韓國男人沒耐心的大概有90%  (意思是很多啦! )
18.很重視輩份 (例如一家之主是爸爸,公公是王,老公就是天) 不過!! 只限於有錢的爸爸或公公.(因為本人觀察,比較沒錢的公婆大都沒架子.)





說了那麼多,好像負面的很多... :p  因為我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些! 真的很諷刺,這樣的我居然住在韓國,而且還嫁給韓國人!!!

等我想到更多再補上吧!! (或是歡迎大家給我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