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5月1號勞工節,大哥和大嫂終於結婚囉!!!
婚禮當天,大嫂的禮服和妝真的都好美,不虧是韓國的化妝師啊! 大嫂的妝真是自然又漂亮,特別是眼睛的妝我粉喜歡!!!
韓國好像流行很長的頭紗,幾乎到地,而且頭紗上有很多閃亮亮的鑽石,超級閃滴! ~~~ (台灣好像沒這種?!)

為了不搶新人的風釆,我特別化很普通平凡的淡妝. 而且婆婆還帶我去婆家附近的美容院(很老式的那種)做了一個要配韓服的頭髮.
我和婆還有3個姨母一起做,我的髮型最簡單,我們5人一共才花10萬韓幣而已!!而且還附幫婆婆化妝.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穿韓服.大家來看看偶的行頭吧,雖然說不是很清楚 ^^



我的桃紅鞋有點不合腳,穿的我好辛苦哦.... 然後沒人幫我拍照,所以我己在車裡拍了一張@_@..
新人真的好配啊~~ 螢幕上放著我幫他們做的婚紗MV,但沒放完就突然切斷了,真的很@#$....



我主要要求和王姨母(不是姓王,而是大姨母的意思^^) 拍照,還不忘握住她的手,搞得她老人家超開心的,大家賓客都在看,真是有點害羞耶

韓國婚禮的進行大家都知道很快也很無聊,大概1小時就結束.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只有雙方的母親需要走出來點燭,然後互相2人行禮後再和大家行禮. 真的好妙呀~

白色的BMW跑車是大哥和朋友借來的禮車,很炫吧! 想到我在台灣的婚禮2人真的隨便到不行,我居然是坐在Lexus的前坐,而老公和公婆坐後坐...>_<...



接下來就換二哥囉! 然後....


希望大家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