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訂了一塊Parklon的play mate兒童遊戲墊囉!
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給我女兒的,我還沒有瘋到這地步啦! 這塊是給我妹剛出生的兒子的~~~
這一條要11公斤,還在想老公到時要怎麼扛回去哩@_@....



打開來檢查摸一下看看,但我們就沒攤平來看了,怕放不大回去說。(lucy則是在檢查箱子..)
聽說韓國的兒童遊戲墊很不錯,無毒又多花樣,品質又好。不過在台灣的價格真的不大便宜,所以說什麼也要扛一條回去!
為了買這地墊,我當初可是在網上做了很久的功課。因為遊戲墊有分PE和PVC材質,價錢差蠻多的說!
原本覺得材質不是很重要 (因為老公說都差不多..@$),就先買了一條環保的PE墊,價錢也價便宜但墊子卻較厚!(以為厚就是好~><)
後來看很多媽媽們說PE的比較容易破,仔細一看還真的哩!所以只好退掉,再改買較貴的PVC.
PVC材質就明顯好很多哩!但是比較不環保就是了>.< (有一好沒二好囉!)
希望這地墊能傳承下去到我小妹那裡~~

anyway~ 最近真的瘋了,一直在想要帶什麼東西回去。(每次回台灣都醬!要想伴手禮>.<.. )
雖然媽媽每次都說不用帶什麼東西,但是我看得出來,每次我一回去她都很好奇我帶了什麼,迫不及待要我開我的旅行箱說!:p
改天再來分享我都帶些什麼東西回去~~


另外這陣子都在狂清我家的冰箱,因為一回去就是快4個月!!!冰箱裡的東西不清,回來就等著丟發霉的東西吧!
還有和一些朋友的聚餐~~ 不過最近天氣爆冷的!大家都不大好意思和孕婦我約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幾乎都在我家附近的那幾個點走動>.<.. (不過明天要來挑戰較遠的高速巴士站!至今我還是不太熟說XD..)


聽韓國嘴說韓國的嬰兒小孩用品是全世界最貴的!我們這陣子去百貨公司逛下來的感覺也真的是覺得價錢明顯比台灣貴很多...
我買的嬰兒背袋就要13萬元,包巾也要3萬多,嬰兒推車大台的則是約50萬~70幾萬左右吧!
嬰兒床(只有床架和床墊)也要約50萬~100萬!(台灣全配含床包,頂多1萬吧!)
其實韓國嬰兒用品價格差異很大,因為上網看也是能找到很便宜的嬰兒用品。
不過有些東西是確定一定在台灣要買的,如:貝恩的屁屁膏,施巴的泡泡浴精(韓國200ml1萬8左右,台灣500ml 500元左右,
若買特惠組合甚致更便宜還有送贈品..),嬰兒用迷你洗衣機(台灣一台約2千出頭,韓國32萬@#$...,而且我只在網路購物上看過..)


基於以上這些原因,我最近很積極的在看要讓韓國嘴老公從台灣帶回韓國的東西。(不先準備好,到時一定會亂亂買吧!XD )
就在昈晚我看到了一個購物網站!"PC Home 全球購物" 網~~~ 仔細一看,最近在做推廣,寄到亞洲地區像韓國,
10公斤以下的商品只收10美元的國際運費,而且還2~3天內送到哩!!!:D
真是太開心了!雖然全球購物網裡賣的東西沒有一般Pc Home購物裡賣的東西多,加上沒有賣食品>.<...
不過看一看還是很多能買的東西(如我想要的炒鍋,油炸鍋和育兒書籍.... ),於是今天總算選好需要的東西下單囉!!!:D
接下來我就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很不錯,能如期收到~ (大家等我消息哩^^) 
如果好用的話,未來我們這些人妻們就能不定期的來團購台灣貨和雜誌了說~ (韓國這裡沒台灣書及雜誌,這真的令人很悶~_~... )



最後來分享一下lucy的可愛動作~



用雙手遮住眼睛~~ (Os: 我就是不愛光啦~ 越暗越好不然怎麼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