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實在有夠冷滴.. 窩在家裡的我都沒察覺,好險出門前老公一通電話提醒了我,
我才把我的毛帽,圍巾,口罩,手套全帶上~


冷冷的天氣實在令人無法好好的逛街,走在街上沒幾分鐘就想磚進咖啡廳休息喝熱茶了。。。
還好還有朋友能陪我一起吃飯喝咖啡聊天,不然這樣的天氣真的很容易令人覺得要憂鬱症病發了><
(因為一直待在家裡的關係吧?!加上想念台灣的天氣。。。)
好在還有一個月我就要回到溫暖的家鄉了,一想到我的心情就愉越起來。每天都會花好些時間想想回台灣要吃什麼去哪裡,
然後記在我的筆記本裡頭,我才覺得心安。^^


今天和朋友討論了幾個地方和吃的,打算趁這次過年和韓國嘴一起回台灣(很難得的機會><)
要好好的收買韓國嘴的心,讓他再愛台灣多一點!>\\\<
例如: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看夜景和吃燒烤加火鍋,北投/烏來泡溫泉,基隆廟口吃小吃(朋友的老公愛吃鼎邊挫耶!)
平溪/十分放天燈,士林夜巿吃大塊又便宜的牛排和大雞排.....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緊張,因為韓國嘴實在太韓國了!>.< 這些東西如果還是被他打槍,我可能會覺得很受傷吧....T_T


回家後看很多人的網誌,突然覺得大家都好會寫也好用心寫哦! 不像我,常常是看圖說故事,不然就是很白話文的一篇"日記"^^
談韓星,我一點也不懂,也沒動力追>< ,談音樂,我最近不知怎麼的聽什麼都覺得還好,沒有以往對音樂的熱情了..
說愛情,我和老公的甜蜜有時不想寫出來耶XD (是要寫出來讓大家覺得很羨慕或受傷嗎?!),
那寫和老公吵架的事(也可以,但是我通常吵過就忘了,而且家醜不要外揚比較好啦^^。。。)
久了我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好了。。。哈!:p


所以最近我的文章都是吃的,玩的.. 就很生活化的東西..  像一本很簡單的記事本或日記那樣。
說實在的,人真的不得不服老。我的記憶力本來就不大好,現在變孕婦真的是有夠夭壽的XD....
昈天有沒有出門,或是上星期做了什麼事,我真的會突然好像得了失憶症似的忘掉,還要看一下我的blog文章來確認一下哩:p
但一看全是寫芝麻綠豆的小事情XD 果然我太閒了,都沒做什麼事。就像我媽說的,我太閒了,所以才有時間寫部落格XD
不過我看很多格友能一邊上班一邊發文的真的很強!我想他們一定也是想好好紀錄一下生活和在韓國的所見所聞想發享給大家。
也感謝那些很用心發文的部落客,我才能窩在家裡得知今天又下大雪了或是哪裡又有特賣還是好吃的東西! ^_^~~


對了,今天有去弘大那裡吃大排長籠的日式蓋飯,喝英式熱茶,以及走去"瑪莉外宿去"的張東碩的家門口拍個照^o^~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照片。或是大家可以去"韓流喵"的網誌去看,我想她應該很快會有文章吧!XD


現在在家裡等老公回來,突然覺得好空虛哦... >.<..... 但是回台灣又放心不下老公..><).....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