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婆婆不知哪根筋想到,突然問起我們家還有lucy嗎? (我的喵咪,不到一歲^^)
結果,老公很快的說當然沒有囉.(臉不紅氣不踹的臉...@#$) ,精明的婆婆馬上把注意放在我的臉上,
然後問我是嗎?一開始我也很想裝傻,於是故意裝不懂把頭轉向我老公.但婆婆一直盯著我看....@#$
omg! 我這人不善於說謊,沒有辦法像演員般的老公和朋友一樣用演技瞞騙我婆婆.
於是我只好委婉的說:我很喜歡喵耶...

婆婆當然是說:喜歡也不應該養啊! 你不知道貓的毛對小孩和你自己都不好嗎?! 應該趕快不要養了!
而且你當初很無聊時養貓就算了,有貓陪你在家裡.但是之後會有小孩也就不無聊了,所以不要再養貓了!!



((這是lucy第一次去看醫生吧!? 表情居然是異常的冷靜.真的很台灣的三隻小喵們差好多哦!))



((lucy在聞加濕器的煙霧中...))


聽完婆婆這番話,其實我很生氣!!! 什麼叫做我寂寞無聊所以養喵,然後不寂寞了就不養貓!?
拜托!我養貓是因為我喜歡貓,不是完全因為寂寞的關係.而且不寂寞了就不養了,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啊?!!!!
如果哪天我不養貓了,絶對不會是因為這個爛理由的!!!!!! (想到就氣...@#$)




不過,現在除了公婆反對我養貓之外,老公其實也是有點浮擺不定.雖然韓國嘴和lucy越來越親蜜,也覺得喵咪很可愛.
但是的確也很擔心lucy的毛會對我和baby有什麼影響.而公婆和老公一致認為"毛"是一大問題!!
常聽他們說,吸太多的喵毛對人的身體不好.不過,偏偏他們說的缺點是我最不在意的了.
相較之下我比較在意的反而是喵的糞便和寄生蟲之類的問題.另外有些人是擔心過敏問題,
但其實孕婦和baby常時間和喵相處反而會對過敏產生抗體般的,不容易過敏.所以這問題也還好..


接下來我會回台灣一陣子,也很擔心老公那時無法好好照顧lucy,而他也有意想在那時候找個"有愛心的好主人"把lucy送給他們.
但是我心裡是百感交集,覺得好對不起lucy T__T... (還是她會喜歡新主人?!)
如果我的韓文夠好,我想我會想辦法找資料然後和他們講解清楚毛的問題不大,只要常梳就好.但偏偏...@#$
真氣自己沒有能力,也很討厭我的生活要老人家來幫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