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朋友推薦的韓國電影"平行理論".

其實剛開始時看的有點不順利,因為lucy突然又上完廁所沾到便便了.(但是我不怪她,因為老公最近都3天才清一次便@_@..)

所以電影前面部份我有些沒看到,因為在幫lucy洗澡.


後來和老公一起看到激烈緊張的壞人搶走女兒的橋段時,沒想到老公一直唸:怎麼那麼笨啊! (嫌男主角傻傻的單身匹馬去救女兒太危險了..

於是我問老公,怎麼會嫌男主角笨呢?是你的話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誰知道老公居然回: 不會,我會在那裡等一下,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進去救女兒.不過!只果是你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地衝進去的!!!!



瞎咪?! 你說的是真的嗎? (我半信半疑的問)

老公說:當然啊! 你是最重要的了!!

.
.
.
hahaha..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聽得很開心.沒想到我還沒有女兒,但老覺得有把女兒當未來的假想敵的準備了.

但老公一番話給我打了個安定劑或強心針.呵呵~

對嘛.我可是你未來會陪伴你一輩子的牽手哩~~ 當然要把我放重要一點的位置囉~


以上是個紀錄,以後我可要來對照看看老公有沒有說謊哩~kk
.
.

P.s  今晚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於是就開了車去(地名我忘了><)吃,結果一盤白酒蛤蜊麵,和紅醬的海鮮麵,外加一杯柳橙汁.

沒想到就要2萬8千韓元了.真的是OMG.. @_@..只是一間看起來很像個人咖啡廳的店.麵雖然不錯吃,但是沒有海鮮味,蛤蜊也很小很乾很像裝飾品.

看來在韓國真的不適合吃蛤蜊,不是太小就是太髒不新鮮的感覺. 除非去漁港吃吧?!

吃完後我們再去HomePlus買了客廳可以用的地毯.看著sample地毯,摸著它就覺得好舒服.忍不住就提早買了今年冬天要用的地毯了><

回家馬上放上這地毯.結果沒想到這麼滑,我一踏上幾乎要滑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