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裡的是韓國地鉄裡常見的炸雞可樂杯! 
上層是小炸雞塊,下層則是可樂,吸著一根吸管,用一支手拿著就可以一邊吃炸雞喝可樂了。
不錯吧! 很佩服韓國人怎麼會想到這方法.. 不過缺點是可樂很快就不冰了! 但是份量不多,應該很快就可以吃完滴,一份約1500元的樣子.


最近一直思念著台灣的食物,像是火鍋,燒烤和鉄板燒這些都是我從台灣帶不來的,只能放棄。
再來則是炸雞排,摩斯漢堡和大漢的蛋豆腐,皮蛋,和一些客家菜或是台菜的餐廳,以及熱炒~~~~ >< omg~
不能想,因為越想就越煩...@#$

雖然說韓國菜也不錯吃,而且優點是不油膩。但是很大的缺點就是選擇太少了!而且口味相近...
來這裡玩幾天的朋友可能還不這麼強烈的感受到,但是住上一年半載的話,真的會有點吃膩.....

我想念7-11的早餐,飯團+薏仁汁,摩斯的炸shrimp和炸雞和紅茶~~~~ 滿堂紅的火鍋,以及聽說也很好吃的鼎王.. 我要去44!!!
雖然我就快回台灣了,可是我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帶來韓國,真的好優玉哦><
而且這次回去要帶的東西很多,真怕超重的命運...

這陣子每天我都很認真的在想要帶什麼來韓國,列好我的購買清單,以免有遺漏的...
現在沒在上課,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心... 好在還有民宿的事在做,而且有機會可以見到來自台灣的鄉親朋友們~
好讓我有機會話家常,真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今天送走了第一對客人,真的是很可愛又害休的客人~~ 謝謝他們包容lucy小屋沒有冷氣>< 看他們買的大包小包的,真的好好奇他們是買什麼回台灣哩?! 不過韓國很好買是真的! 常常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po出他們戰利品就知道..
不過很怪的是,都和我買的不大一樣哩>< kk


我的慾望清單..
1.大同電鍋 2. 暖暖包 (韓國的價錢是台灣的2倍吧!)
3.書籍        4.皮蛋 (蛋豆府)
5.陽春麵,油麵     6.火鍋料,蟹肉,蟹腳,柴魚片
7.化毛膏/肉條        8.聖克萊爾粉刺水
9.蜜妮的make up remover
10.滷味 (豆乾,香菇和海帶而已啦^^)
11.可擦式日本原子筆 12. 水餃!? (有點怕怕的,還在想中..)
13.小王子泡麵            14.米酒!? (或考慮用soju煮就好了..)
15.太白粉,蘇打粉,地瓜粉
16.meat ball               17.吸油mian紙
18.四物湯包/滷包/四神湯包




以上先這樣,想到再來加~~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