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lucy (這表情好像在說什麼的感覺?!..)


我發現這小傢伙真的很愛黏人,我們走到哪她就跟到她,而且常常自己黏上來坐在我們的腿上或是趴在我們的腳邊。

但是最令人頭痛的是她很愛抓我們!!還有,只要看到長條狀的東西她都想抓!!!!!

所以我的頭髮和項鋉不知道已經被她抓了幾次,好幾次我都覺得我的臉會很危險,她隨時都要想抓上來的感覺。

而且,貓真的是很陰險的動物。 常常會躲起來暗暗的看你在做什麼,等著下一秒趁機闖入你不希望她去的地方,或是攻擊你什麼的。。@_@



不過,我當然知道lucy還是個小孩子,就算她抓我我還是會原諒她的。頂多把她關在書房裡冷靜一下再放她出來^^


(這姿勢很不雅,抱歉^^)
這是我平常用電腦時,lucy最愛跑來黏我的地方,有的時候則是整隻躺在我的單腿上睡覺(可見得我大腿有多粗。。)

就算放臭屁也趕不走她。。。。



希望妳越來越聽話,然後不要太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