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台冷氣機讓老公滿意的不得了.. 其實應該說是因為價格很便宜的關係^^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它,我覺得設計有點老氣,而且我不是個很喜歡紅色的人。但是一想到它的價錢可以讓我們貼一點錢再多買一台相機,我就衝了>_<..
現在看看,它雖然不是我想要的白色冷氣機(金賢娜代言的),但也還算是和我家客廳挺配的啦~ 因為我家客廳顏色很少,有點單調。

老妹說一看到這台冷氣機,有覺得到餐廳的感覺~~ XD 因為韓國的冷氣機都是長醬子的嘛!長立式大台的在客廳,另外一個小的橫式的在房間。

最近南北韓的情勢似乎有點緊張,美金美韓元在1周前是1:1130左右,今天急落至1250了!!! 看得我們有一點小小的開心,因為幸好之前我們沒在匯率差時換掉手上的美金^^  以3000美金(台幣十萬)來講,這幾天就可以賺到匯差約40幾萬的韓幣了!!
我想再過幾天應該會再跌一點,本來我跟老公說等開戰了再換,老公說那時都死了吧,還換有什麼意義?! 。。。嗯。。說的也是!做人還是不要太貪心好了。何況我們只有少少的美金^^


我覺得當我的老公真的有點辛苦,因為我很多事不會,都需要他的幫忙。說煮飯,我只會煮台式的,韓式的煮得不韓不中的,西式的也只會那幾樣。洗衣曬衣我當然會做,但是老公的襯杉西裝褲則都是送洗,因為他怕我洗壞掉或燙不好>_<.. 假日時因為老公難得休息,也想要吃好的,所以都會對我說:我們出去外面吃吧!這樣妳也不用太辛苦的煮飯了~(其實是他想吃好吃的啦~)看來。。。當個不是很能幹的妻子也是有好處的.
有些朋友就是太能幹了,所以什麼事都得自己來做,老公也不會體諒一下讓我們休息的。 


雖然我老公不是完美的老公,但是卻是個很能溝通以及照顧我照顧得很好的好老公。雖然我們吵架時我都會忘掉這些。。但是心裡其實是真的很感激他的。有時候也不忘和老公撒驕一下說:老公謝謝你!讓我有這麼好的生活~或是讓我買什麼什麼的。(即使只是個小東西)
我想我到老,我都不會忘記和老公表達我的感激。也許大家覺得都老夫老妻了何必做這些。但是,大家以同理心想想,你辛苦的工作為了給家人一個好的生活,難道不會想得到任何的感激或表示? 我真的覺得平時還是不要忘記多給彼此鼓勵與感激,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我們做任何事也才會更有動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