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今天終於把家裡的衣櫃全都換上夏裝。然後冬天的衣服就收進旅行箱中。

不過也才幾天而已,天氣就變化一下熱一下冷的。真是令人難以捉摸。不過我想今天之後大概會開始很"穩定"了吧!


其實lucy在我的筆電上大便這件事,我真的有點嚇到。一開始想到的就是先幫她洗澡。接著吹乾她的毛,然後再檢查地上有無她的大便和清一下浴室裡沾有她的一些大便。最後才回去清我筆電上的大便。

我沒有打她哦!甚致也沒有什麼罵她。 因為她大概是因為之前趁我不注意時有偷吃我的蛋糕,所以才會拉屎。 加上感茂也還沒有完全好。

然後今天一整天她都想抓我的頭髮和腳,甚致是抱住我的腳咬我。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就幫她關在書房裡冷靜一下,再放出來。

好像這麼做個2或3次後她就有比較收斂了。 再不行,我打算要買朋友推薦的Soft Paws! 就是爪子的套子。全都套上去黏住後,喵咪們就比較不會亂抓了。



粉紅色的好像還不錯看!當然透明的最自然了。不過我想要看清楚她平常都如何在用爪子的。所以想買明顯的來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哩? 我真的沒想到養喵這麼久了的我,有一天會需要用這個

不過這套爪子裝上之後不知道要怎麼缷掉耶@_@。。。


明天就是假日了,聽說可以去看價值8萬塊的musical show. 演出人員有PSY和@#$% (韓文名字早忘了:p) 

但是二哥要我們下午3點就去排隊等進7點的場。>_<..  希望表演精彩囉~


也祝大家有一個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