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在台灣的一切.

除了可愛的Pink Monster,當然還有我母親了!!

昨天是母親節,我們只有簡單在電話上跟她說聲生日快樂而已.雖然就這麼平淡的過了,沒有禮物,沒有鮮花.

這就是和我母親的方式. 比起在特別的節日送東送西,我想在平日就能多做些什麼更有意義吧.


我的母親真的改變好多. 越來越了解我,支持我. 總是幫忙著我.

沒有她,我的人生根本不會這麼順利.

人在異鄉,什麼都不能做,能做的就是幾乎都天天打去噓寒問暖.

媽,等你來韓國時再帶妳吃好吃的,買妳喜歡的衣服鞋子哦!


愛妳呀~~~~~~~~~~~ (電話裡是說不出口這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