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ucy變得很皮.很愛趁我們不注意快速的蹓進我們的更衣房或是主臥房,書房... @#$

不然就是很愛抓我的衣服和褲子和棉被.總之只要是綿質的東西她都想要抓!!

但是,我的頭髮她也愛抓!有時甚致連我的上衣也抓,我真的快被她煩死了!!!!!


這傢伙很怕冷,愛溫暖.所以隨時都想在毛毯上或我的腿上待著. 待著不打緊,但有時待著待著就開始抓我的褲子就很討厭了~_~

以前養過的喵咪都沒有她這樣的行為過. 我又特別討厭看她在棉被上一直抓或用腳摩磳棉被的模樣... 






有些行為牠做的我不愛,我就彈一下牠的耳朵,或是打牠的頭,但都沒用. 牠還是繼續照做.有時打到我都快覺得我在虐喵了.. (開玩笑的)


有人說看著貓咪的眼睛直視一回兒,再眨眼牠就可以知道妳的想法或和你有感應之類的..

我已試過不知幾千篇了,看來我家喵咪和我沒有任何感應到.........


我家的喵咪,在我軟硬兼施下,還是一樣頑皮... 真是頭大!!!!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該怎麼管教貓咪呢???




 這是某天lucy在家突然像發情似的一直變化身體的姿勢. 我想她應該在我們家還蠻享受自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