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小星星是小版的韓國嘴!
不過,嘴巴卻好像是像我..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小星星就是小韓國嘴沒錯!!!



就憑這副像"小魚兒"/"蝌蚪"般的眼睛兒~ 女兒妳以後長大會像韓國人多一些嗎?!
妳現在的眼睛和手指腳指頭,甚致指甲!!!都和妳爸爸 一模一樣!!!!! (韓國嘴的指甲超像外星人的..@#$ ..)
現在妳還小,媽媽想拍妳的手腳指還有點困難。加上常幫妳換尿布,腰實在有點酸XD ...
昈夜是我們兩人一起共渡的第一夜。媽媽永遠也無法忘記,我終於在家裡抱妳在懷裡餵奶的心情。
真的是說不出的幸福哦~~~~  (我是笑著餵妳奶的~~~ 而且餵奶一點也不覺得痛耶!)


雖然妳到了半夜真的有點調皮,只吃一點奶就睡著,然後很快又拉屎拉掉。甚致有幾次的便便是平常的十倍之多吧!(想把妳媽嚇到..)
然後,也有幾次妳都裝餓,但是真的餵妳奶妳又不吃,只想要我用手臂放在妳頭下當妳"枕頭"而已,妳就又安靜安心般的睡著...
有人說,剛開始媽媽和baby兩人都在互相適應著對方。就像妳在適應我的奶,我也在適應著妳的生活作習。
因為現在我的生活不是我自己一人而已的了,而是跟著妳走哩!
希望過一陣子,媽媽可以把妳的作習調整的再規律一點,至少半夜不要起來討奶吃了:p


妳爸爸今天問我一切都好嗎?我說:ok呀。只是累了點。了解一下為什麼我這麼累後,
妳爸爸只問了我一句:  Are you happy?
哈~ 我覺得妳爸爸真的很懂妳媽媽耶!而且在媽媽因為太擔心妳而難過時,他也都很盡職又盡全力的安慰妳媽媽。
這陣子我要給妳爸爸打很高的分數!不過,如果他能夠以後常幫妳換尿布,洗屁股什麼的,媽媽我會更開心哦!


來去休息去啦~
愛妳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