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紀錄一下最近花生什麼事吧!
首先上圖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商品。有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這本書,聽說這本書很紅哩!
後來發現我妹也有買了,所以這筆省下來,等著我回台灣再看囉!:)
左手邊則是可以給嬰兒擦的乳液們。我已經忘記哪個是擦哪裡的了。只記得Bubchen那瓶是貝恩乳液,在韓國賣很貴!
所以回台灣再買~~~ (還在考慮要去有名的藍印子看看嗎?不過好遠說@.@.. )
另外,朋友還介紹了各式的尿布們的優缺點,雖然我聽過就忘XD.. (記憶力差@_@..)
不過至少有個概念了。^^ 謝謝Cynthia給我很多經驗的建議,讓我感覺沒那麼緊張了說~^-^~~


話說小星星已經邁向第26周~27周了。上星期有去檢查糖尿(第25周左右必檢查的項目),醫院說會在下星期三左右公布結果。
搞得我有點小緊張,因為有些朋友真的沒測過得再重新測的,而我最近又特別愛吃甜的東西..
後來老公也沒再告訴我結果,直到昈天等著他滑雪回來(早上6點),我問老公後才知道檢查沒問題的話,醫院就不會另行通知了。
就這樣心中的擔心又再度放下,不過總覺得難道我沒有缺什麼鉄或是什麼維他命的嗎?! 或是我吃太多或太少之類的?!
有點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健康嗎?! XD... (我真是個沒自信的媽媽.. ) 
算算,到現在我約胖了6公斤,比起有些幾乎同期的孕婦,胖了12公斤!我似乎是在標準值內哩!
既然這樣,那我就好好的保持下去吧!^-^~~~~~
(順便一提,這次的糖尿檢查費用是3萬元,老公付錢時還說真便宜!真是的@#$...,不過我們當時太快就又申請了適航證明,
一份要2萬元!則是貴了點..><.. 而且適航證明得在出發前十天內申請才有效說>.<.... 我真是粗心!)


最近身體的變化大概就是腳越來越浮腫,不過還好我有時穿日本Scholll?!的舒壓襪就能減輕我雙腿的浮腫。
另外不知最近是不是天氣變太冷的關係還是我吃的水果變多了!,我的便便居然變得無比順暢!(之前剛開始吃盼納普時本來有些便秘說><)
原來便便順暢真的會讓身體感覺輕鬆許多耶~~ ^o^~~


昈天聽老公朋友說,他的姐姐(也懷孕和我差不多同期,而且我們看同一間醫院),居然在前幾天突然被告知肚子裡的baby是男孩不是女孩!
真的是太扯了~~~ @_@.. 聽得我好害怕啊!東西都買了那麼多了,可不希望這時弄錯姓別哩!
不過,說實在的,我已經不那麼覺得一定要女生或男生了說。只要寶貝健康,真的都好~
另外老公朋友一直跨說我沒有孕吐真的很好!因為代表我很健康!!不像他的姐姐到現在6個月了都還在吐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他說,我沒孕吐真的只是我運氣好而已,不代表我很健康吧!? 因為吐不吐是看個人體質的,另外遺傳也有關係。不過我沒說出口啦~~ ...



最近我搭捷運,開始都會有阿租媽讓我位子了說!大概2次被讓座位,說真的每次被讓座位我都覺得好開心哦!XD
因為這證明這社會還是有好心人,和溫馨的。真是謝謝那些讓我座位的阿租媽。不過還沒年輕人讓我座位過說... ...



先醬子~~ 等回想到什麼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