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窗戶一看.. 嗯.. 今天又下雪了!
雪的厚度約是3cm那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在首爾看到雪也不知道有幾次了,但是每次看到都有想拍下照片的衝動..
像這樣白茫茫的一片,感覺好奇妙哦~~ 不敢相信自己在雪國生活著.. 和台灣是多麼截然不同的天氣呀~



走出家門口,看到鄰居小朋友和爸爸在用板子玩滑雪~ 還有人堆雪人~~~
原來韓國人對下雪也是很興奮的吧?!  (要上班的人除外,因為會塞車>.<..)



以前我對住apart沒啥感覺,只覺得是比officetel大一點的房子而已..
現在才發現,原來有apart小社區的好。走出家門口不是大馬路,而是行人步道,一堆的樹木和公園。
明年的下雪天也許可以帶著小星星一起在家門外的社區裡玩雪拍照吧!一想到就很興奮:)


不過可別被這場大雪給嚇到了,其實天氣也沒多冷哩!才零下2度左右吧!
風也不大,所以下雪天不見得天氣特別冷哦!也是曾經看過雪和陽光一起出現的~ 感覺真妙~
走在回家的路上,欣賞著沿路的雪景,覺得真的很賞心悅目耶!心情都整個喜悅了起來~
不過因為懷孕,我可是步步為營,非常的小心。
老公和朋友們也都提醒著我千萬小心不要滑倒了哩!(有時聽太多了,都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會滑倒的感覺XD )


明後天聽說也都是下雪天.. 我應該還是會出門走走看雪景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