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人說很想念lucy.. (房客啦^^)
所以今天這一篇就來放最近lucy的寫真照片吧! :)



這是lucy在聞我的新雪靴 .. 喵總是對新來的東西很好奇,都要聞一下做個氣味的記號...
(我雪靴有2雙了bears paw的了,但沒有一雙能折的,所以看到能折又便宜的,我就買了一雙來穿穿看^^.. )




lucy的表情時常處於很驚恐的狀態。。。
這壞小孩,一看到我新買的餐盤就一屁股坐上去了... @#$...



終於願意離開我的餐盤了... >.<..



lucy也有乖的時候,例如我在上網時從不打擾我,就自己一人乖乖的窩在我腳邊睡覺或發呆..


眼睛眯成這樣,你看有多睏..



換個姿勢再睡.. (喵咪似乎很喜歡遮住眼睛睡覺哩!這小子還知道用我的腳來遮... 真聰明..)



插播一下我最近喜歡用的杯子。它是仿Lock & Lock的隨手杯^^ 價錢只要lock & lock的1/4 :p
因為有蓋子,所以茶比較不會冷掉,不過那個蓋子不能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哦!(購於e-mart)



又是一臉的驚恐....



這姿勢在喵界中算是少見的... (腰真柔軟啊~~ )



為什麼要彎成這樣?比較舒服嗎?!



連韓國嘴也忍不住要來關愛一下...



這表情是什麼意思呢?(你不要來煩我嗎?! XD)



最後這張是房客拍的~ (很像沙龍照吧! XD 不過lucy的右眼淚線分泌也太過旺盛了吧>.<.. 求助於韓國醫師也無效.. 唉... )


大家要繼續喜愛lucy哦~~~~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