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韓國的Pepero day~
老實說我也搞不大清楚這個日子的由來,只知道11月11日那天韓國人都會買長條的巧克力棒送禮。
既然這篇我要寫這個Pepero day,不知道由來有點太不專業了,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下,以下是解說:


根據朝鮮日報上的說法是:在釜山、慶南地區的女高中生一到11月11日就會互相贈送“Pepero (빼빼로)”餅乾,祝願彼此長的又高又苗條,
繼而使得這股風潮廣為流傳。

11 月11日,這一天也是韓國的情人節之一, 為什麼會說之一呢?
因為, 韓國一年有21個情人節(韓國的戀人還真累),而11月11日是Pepero Day(中譯:棒棒節).
這一天,韓國的戀人們都會互送長條型的棒棒餅乾,而且都一定要送雙數,話說兩個人才能雙雙對對到永遠.

你可以解讀韓國真是個浪漫的國家,也可以將一切歸咎於企業的手段.
因為包含Pepero Day 在內的21個情人節, 幾乎可以說是商家巧立的名目.
為的是推動不同的商品.如Pepero, 就是樂天旗下一種品牌的餅乾.


還有沒有人有更詳細的了解的歡迎留言給我,我隨時更新內容哩! ^^



這次的Pepero商品,我比較喜歡Kosney和Paris麵包店的。
你看看Kosney牆上那兩大條Pepero還分男女哩!是不是很可愛啊~




然而我對吃包裝過度也沒啥新鮮感的巧克力棒本來就沒啥興趣,所以我買的是圖中的小東西。
(紫色那條是可以寫字的巧克力醬,右邊的湯匙是閒雜人等^^)
沒錯,我打算自己來做巧克力囉^^ 像這樣的工具還真是方便,而且韓國最近越來越多可以D.I.Y.的食品了。



我買的是Paris Baguette出的巧克力"棒"。兩款不同麵包,湊成一個11。^^
(可惜我相機沒調好,糊掉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較有意思且好香好好吃的感覺哦~~


最後,要祝我大妹&Gigi生日快樂!你們2人都是Pepero girls耶~ 真是巧!而且你們的生日太難忘記了,想忘都忘不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