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之前就有想寫的東西,拖到今天突然想到,那就來介紹一下吧!

以下的照片是之前去光州參加老公的老朋友的婚禮時側拍的。^^



這一張是最精典的啦!幾乎我的朋友們,只要是在韓國拍婚紗照的,一定會有好幾張這款的照片~
白紗似乎飄的越長越唯美啦~ 可惜我在台灣拍時沒想過要拍一組這種的..



另外像這種裝可愛的大頭狗照,平常沒戴眼鏡也要戴一下拍的啦!是經典照2.



這組照片就比較看不出特別風格,算是幽默,逗趣嗎!?


經典照3-Couple T照。(情人T+情人鞋:請一定要買全新的哦!^^)



沒想到韓國人最近也流行像這種有趣好笑的婚紗照! 很有趣吧!真想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


經典照4. 當然就是必穿的韓服照囉!(就像台灣人的旗袍)




韓國的婚紗照,有些就像韓劇那樣的場景,浪漫又有意境。 (我喜番這個style,台灣好像比較少有!?)



這對新人沒想到婚禮上挑了這兩張來放大,正臉也不給看一下滴@@..?!



另一張則是這張對天空望的照片。這對新人是不是很特別呀?!


關於拍婚紗照,如果你問我在韓國拍婚照比較好還是台灣?
本人認為還是在台灣拍比較合我的口味。因為台灣的攝影師有被挑片的壓力,所以大都會很用心的拍。
然而韓國攝影師只是一律把底片全都交給你,而且固定都是5百張左右的樣子?!所以,有時看起來有點像在湊拍照數的感覺....
而韓國的一些拍照風格雖挺制式的,但也些也真的都很美觀,很有意境,和台灣又有不同的一番風格。
所以建議可以把喜歡的韓式風格給你的台灣攝影師參考討論,即使在台灣拍照也是能有韓風照片出來的哦!
我就有不少朋友就是這樣!

不過,說實在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在台灣也是有便宜又質感soso的婚紗照片,而且也是有台灣一律制式的風格(藍天白雲綠地加小船),就像韓國那樣^^  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和點本來就不同,所以事先和攝影師好好的溝通風格真的是很重要哦~~


P.s題外話:
昈天的颱風真的吹的很狂,住在16樓的我第一次因為颱風而感到害怕>< 因為那哄的聲音,真的搞的我無法好好的睡覺....
好在,老公說,這次算是第一次颱風直擊首爾,所以才會這麼恐怖。看到新聞播放的那些暴風雨過後的殘狀,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只能祈禱下次不要再有颱風來韓國了啦!看來韓國真的對颱風和地震這類的因應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安全周到哩...
地鉄1號線今天停駛了好一段時間... 真是不便呀....加上之前又有瓦斯公車爆炸的事件,真是令人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