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小孩版的沙發椅。真是幸福的韓國小孩.. 像這類的東西好像台灣沒有吧?!
不知道,不過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對小孩很好。 上次姪女來過一次我就深刻的感受到。
但是沙發椅感覺是有錢人家才會有的東西哩...

夢幻的公主粉紅紗~~ 好難想像這東西在我房間哦... 有了這個,人人都可以做公主了!



這個是小桌子,可以念書上網用,也可以當喝酒的小桌子。很適合房間小或是喜歡把小桌子放在床上的人用~ cute~



這面牆整個很有feel~~ 以後我的家也想弄成醬子~~~ 看得我都忍不住買了一條板子回家,可惜太小加上一些原因,就不釘了~ 留著以後釘吧!



這家具也好美啊~ 感覺放在浴室外面會很方便又好看哩~


這個設計我覺得很smart! 台灣可能也有吧!? 我也去Daiso買了個一半大小的來用,只要2000韓元kk


這張則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墊子。韓國人在這方面似乎是做的很有口啤哩!
像是給小孩子在地上躺和玩的地墊,也是有超多的台灣媽媽們搶購的!要不是因為太重,我真想扛幾個回去台灣賣哩..
這個小的地墊不論是廚房用,浴室用或是房間用都很好用,為什麼台灣人都沒有像這樣的東西體恤辛苦的媽媽長久站在廚房裡的辛勞哩?!
還是台灣有賣?!
anyway~~

以上是我覺得不錯的韓國家用品。不難看出韓國人真的很重視外觀(外在)吧?!
但是又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產品有些真的很讚,如果台灣也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