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我都常常往永登浦站跑~ 沒辦法,真的太方便了!(圖中左邊是新世界,往前走就是Time Square了(是韓國的shopping mall)
新世界和Time Square都算走高級的路線,反而Lotte Dept.就有點普通^^)

這裡有新世界百貨,有樂天百貨,還有我很喜歡逛的e-mart超巿!另外又有一堆的捷運地下街商店可以逛!!!
價位呢,我個人覺得不會比明洞賣的貴哦!而且款式也都很多~

所以這幾天真的買了好多戰利品!有鞋子,有5千元的上衣4件>_<.. 另外也在超巿買了些生活必需品(可惜就是沒有賣康寧的櫻花大碗!..)
今天賣鞋子的老闆通知我去拿我等了幾天的粉紅色楔型涼鞋,看來我又得再去了>____<..  (改天再來po戰利品分享文,有人想看嗎?? )



這家PATINA是生活用品雜貨店(位於永登浦站裡的e-mart),感覺很泰式風格,色彩鮮豔!看膩無印良品風格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我家有很多杯子和小東西,洗衣籃都是在這裡買的!

逛著逛著我在永登浦除了看到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冷氣機,還看到草莓妹的遊樂園!!真是可惜!我明明就知道有,可是卻一直忘記帶妹妹們來這裡玩!!! 阿宜真是該死..  沒關係,下次你們來若待多天點,阿宜還有很多地方要帶你們去玩的哦!^-^


總算我的假期也算告一段落了,因為明天就要去上學乖乖當學生了
希望我這一學期不要翹太多的課,然後遇到好老師和好同學,最後順利通過面試,不要又到時緊張西西了

這學期哩,考慮要不要用我的中文名字的韓文當做我的上課名字。不然明明是台灣人,可大家都叫我英文名字,連我公婆都叫我英文名字說~ haha

那,乖學生要準備來早一點明天才有經神上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