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好像已經有寫過介紹弘大這間Snack House스낵 하우스零食專賣店的文了。
但是居然找不到!可能只有PO在FB動態上吧?!
這下不行,決定趕快來介紹一下。

自從這間
Snack House開張後,我們家已經好一陣子不上便利商店買零食了。特別是糖果和餅乾!



它的位置就在弘大站8號出口搭電梯出來(右手邊是Kakao Store),然後直走過第一個馬路右轉直走不到1分鐘。
即見左手邊轉角是這間TROUBRDOUR服飾店。服飾店的旁邊(左手邊)就是這間Snack House스낵 하우스囉!



門口擺放一箱箱的零食。光看門口就知道,商品很多樣又豐富啊~
好像早上10:30~11點左右開門,11點後去比較保險哦
而且早上11點前弘大其實很像無人城巿,街道上沒有什麼商店開,也沒什麼人潮。
因為學生們都去上課了,上班族也去上班了。



來看看這一支支口可的口紅。(一共有4色的樣子,紅黄綠紫)
它是糖果呀~~~ 小女生看到應該很難不想來一支的吧?1000韓元,價格也很OK呀
便利商店有些也有賣,有些沒賣哦。



葵花子巧克力是很傳統,常賣的商品。一般便利商店也有,但這裡有特價。



選擇多到不行的軟糖
韓國這幾年一直在出各式各樣的軟糖。這個大家應該已經很了解了XD



FOOT軟糖,聽說台灣好巿多沒賣了。有客人請我代買過。
這裡可以單買,如果想買多一點還是要去韓國好巿多買哦!(而且有另一個新口味)
左邊那個tayo公車賣的是韓國粟子,不知道好不好吃。但韓國粟子蠻有名的..



零食真的很多,這只是其中一排。



日本來的零食也很多,有些價錢比台灣賣得還便宜耶!



女兒超喜歡這些可以手作的糖果,但是問題是做完都不敢吃。覺得好浪費啊Orz...



拉霸機還有轉球機造型的糖果機,根本是賣給我的。我最愛買像這樣可以吃又可以玩的零食了!》~《



Rocket Kid感覺好像健達出奇蛋哦
裡面也是有小小玩具哦!



日本零食
台灣珍奶口味不是限定的嗎?韓國這裡也有賣了耶



很多人喜歡吃Crunky的巧克力,這裡常有特價



小小包裝的餅乾,碎麵。
3包1000韓元,因為不貴很容易就跟著拿了幾包結帳了XD



蛋黄哥巧克力棒
巧克力棒上面有印蛋黄哥耶,不是只有盒子上才有圖案。覺得可愛~



各各不同口味的杏仁豆(圖片依序為:哇沙米,綠茶,honey butter)
記得不止這幾個口味哦,也有賣大包裝的。



軟糖們~
不解釋了XD



最左邊一杯杯的是PORORO大神的綿花糖。奇怪我在便利商店沒看到過耶@@
1000韓元算是綿花糖杯裡便宜的價位了。



最後以門口看到的這個美國來的綿花糖做ending吧!(裡面東西太多,大家自己去挖挖看。覺得種類多到比超巿賣得還多)
這個牌子一般都是賣白色的大綿花糖,但是這裡居然還有賣小顆而且粉橘粉紅色的綿花糖。
若不是最近體重有點out of control(失去控制),我真的好想買一包回家吃啊! ><

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如果有來弘大玩,或是住朴媽咪的韓國民宿。真心推薦大家來這裡買零食就好了,買不到的再去大型超巿買哦!
arrow
arrow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