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賞楓最佳時間應該是11月初到中左右佳。
但因為家人來韓的關係,2017/10/21這天為了讓難得來韓國遊玩的家人可以賞賞楓。
即使明知道楓葉都還沒全紅,也還是開著車帶著大家到離首爾約2小時車程的켱기도廣州巿화담숲賞楓。

聽韓國嘴說這個화담숲是私有的園地,專門讓大家賞楓的。所以自然有門票費(1萬韓元/位),而且設施較好。(稍侯會說明)

入園沒多久我沒就急著找餐廳吃午餐了,因為臨時決定來賞楓,所以大家都沒吃飽飯就急著開車來。
人很多,這裡需要先買好門票才能入園,而且還需要搭巴士專車才能開進園區。
即使還不是賞楓最佳時間,人潮已是滿滿滿的了。真是難以想像賞楓期人潮會是有多可怕?



原來餐廳在離出口較近的地方,急急忙忙的找到餐廳。餐廳附近的景色真的好美,還好我們有先來這裡拍拍照,因為等到我們爬完整個山要回家時天色早已暗了。



古色古香的 
楓葉也還沒全紅



餐廳的一角有一大片的湖
一眼望去就是綠油油的一片景色



餐廳裡則是有湖畔邊的好座位可以伴隨著紅葉用餐



餓死人了,菜單上的每一道菜都點了。
總共也就只有這幾個選擇。其中泡菜豆腐這道要15000W,真的很貴但是我看過蠻多好一點的餐廳都是這個價格。
泡菜是濃郁的老泡菜,和新鮮生的嫩豆腐一起吃,確實好吃。
壽司一條要6000W,真的很貴,雖然不錯吃。
建議大家還是先吃飽一點再來這裡,就可以不用點那麼多了XD...






餐廳這裡的景色真的好美,仿彿置身於古代的氛圍裡了。



由於我們太晚決定要賞楓,cable car覽車的票早已售完。
一張票約7000W的樣子有點忘了。其實也是可以省下這筆錢,爬爬山運動一下。



也因為爬山才能走過這座吊橋後,再從遠處拍到這一幕



這是另一座小的吊橋,橋上也有著一些所謂的愛情鎖。
但本人生性不夠浪漫,實在不懂這樣做真的能夠鎖住愛情或讓愛情更長久嗎?



這座山有2個步道。一個是有階梯的石階讓人可以快速走。
另一個則是像這樣平坦的步道,方便推嬰兒車。所以其實爬起山來算是蠻輕鬆的。



山上的楓葉不夠紅,但也還是能看到一些
真的沒想到整座山這麼大,我們真的爬了好久
即使走的算輕鬆,但走久了也還真是有點兒累。






紅葉真的好療癒,但是如果家人沒來。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在首爾巿區內看看就好了:P



首爾這裡還看不到什麼楓葉,但是廣州巿這裡已經能夠到蠻多楓葉了。

如果時間不多的人其實可以在首爾巿區內看看楓葉即可,韓觀這裡有介紹: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302134
個人推三清洞。

時間多,專門來賞楓的人,則是請看這裡: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1106325
其中以雪獄山最是聞名。但是來回車程估計7,8個小時跑不掉。
尤其賞楓旺季可能人很多...


最後附上公布的2017賞楓最佳時間:

右上是雪獄山
左下是內臟山
基本上這2個山是比較聞名大家會去的。
右下則是智利山

朴媽咪這次去的地方也是開了2小時的車程到,回程更是因為塞車的關係,快要3個小時才到家(當天星期六)
怎麼去?基本上應該要租車去比較方便,或是參加一日團。
朴媽咪沒有參加過一日團所以沒有辦法推薦大家。
這篇也許對住在韓國的朋友參考價值比較高,但還是將我的經驗把它寫出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