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商店便當-最新海陸便當分享文

前幾天有PO最近吃的便利商店便當,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人回應(似乎是臉書的關係,很少人看到貼文)
還是覺得可以和大家再分享一下^^



某天接志珉回家肚子不餓,但是又中午時間,突然覺得不然吃便利商店便當好了。
就到GS25便利商店(本人最愛這間)逛逛,挑了這2個覺得看起來最想吃的。(誰知道剛好這2款是新款:P)

前面小炸雞便當蠻小盒的,剛好志珉愛吃炸雞,也吃不多,就選這個。
雖然便當裡沒飯,包裝盒上寫加送一瓶飲料,但是又再看到可以不選飲料改送一碗白飯或紫米飯(我選紫米飯)。
這樣一組是便當是3600韓元。

至於有鮭魚比較大的海陸便當(6000韓元)則是我的,我比較愛海鮮,有鮭魚也有炸物,一小份炒肉片,還有涼拌小菜(明太子,四季豆,蟹肉沙拉),
附的小菜居然是有點台灣味的梅乾菜的感覺(不確定是不是,但是味道太像了)
看到鮭魚,雞蛋捲,明太子和四季豆才決定買它的。


海陸便當食後心得:
主角雖然是鮭魚,但是覺得有一點偏乾。涼拌小菜(明太子,四季豆,蟹肉沙拉)全部都蠻好吃的!
尤其在韓國能吃到四季豆,還是新鮮的,雖然沒有加什麼調味料,但原味已蠻好吃的了。
明太子也沒有腥味,是小朋友也敢吃的味道。
蟹肉沙拉和雞蛋卷也是很ok,小朋友可以吃的食物。
梅乾菜好吃,炸物soso(志珉那盒的小雞腿比較好吃)。
一盒6000韓元,可以再選一瓶運動飲料免費。
(志珉那盒炸雞腿便當,她說雞腿很好吃,沙拉也好吃)

餐桌上還有一塊雞腿排是前陣子在炸雞排熱食櫃裡看到的,無骨雞腿排一塊1800韓元。

解解纏還不錯,而且多汁不會乾。
雖說是便利商店的便當,但是米飯非常的Q。這點是令我有點驚訝的!因為記得以前吃沒有那麼好吃。
再來,我覺得韓國便當有進步的原因是:

充份的把食材分開,不會讓醬汁整個泡在飯裡太久而讓飯太軟爛。

像這個涼拌小菜盒,可以另外拿起來,這樣就不必和其他熟食一起微波加熱了。


本以為這樣已不錯,但其實它可以整個拿起來的。我居然快吃完才發現呢!:P




推薦大家晚上回民宿或飯店,想吃東西又懶得去餐廳時,或是只有一個人時,除了叫外賣炸雞炸醬麵豬腳之外。
可以考慮也買幾個便利商店的便當回去。
價錢平,有香QQ的飯吃,還可以減少只吃炸雞的油膩感。

之後有時間再來介紹韓國晚上除了外賣,便利商店便當還能吃哪些東西呢?
喜歡我的文章的人請按讚或分享,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哦,謝謝^^
arrow
arrow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