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多媽媽們問朴媽咪,小朋友來韓國玩,不能吃辣,擔心小孩能吃什麼呢?
其實韓國還是有蠻多不辣的食物的。
以下來推薦一些去超巿就能買回來自己煮給小朋友吃東西。 ^-^
(最下方則是介紹餐廳裡不辣的菜單有哪些哦!)


1.迷你水餃

韓國超巿都有賣迷你水餃,很適合小朋友吃。皮薄,肉餡裡有肉和菜,不會很鹹。
幾乎小朋友都會喜歡,可以買回來民宿煮,或是一些餐廳也有賣像這樣的小水餃(물만두)。
如果再高級一點,甚致可以買神仙雪濃湯的湯包(是牛大骨熬的濃湯哦!)加進來,就更營養好吃了!

2.神仙雪濃湯(上圖左)
神仙雪濃湯包買的時侯可以和店員說要先加熱或是不用加熱(回家再煮)
3包1萬W(不知價錢有沒有變動),味道蠻清淡但清爽又營養的哦!(沒有加MSG)


雪濃湯裡可以加迷你水餃也可以加泡麵的麵體就好(這種只有麵體的麵,叫做사리면  )
就不會辣囉!





3.小菜 (醬醃小鳥蛋)
這個也是大部份小朋友會喜歡吃的小菜,和台灣的滷蛋差不多的意思,只是沒有五香味,再甜一點點。
小菜類超巿都有賣,或是有些地方路邊也會賣小菜(1盒2500~3000W左右)。





4.飯料包


這個牌子的飯料包,有一位媽媽特別喜愛,常請我代購韓式醬牛肉(불고기)口味,一次就是買幾十包,說小朋友很是喜歡。
裡面還有附韓式麻油。可以早上做成飯團當早餐。
至於白飯?可以買方便飯(微波加熱就可以吃),一盒大約1000W左右,便利商店或超巿都有賣。
韓國的方便飯也是很好吃哦!



這是另一個大眾的牌子。
老實說我吃不大出來差別:P 因為幾乎都是做給孩子們吃居多。



民宿附近的中型樂天超巿裡有賣哦!
這種飯料包是只有飯料(無豆皮的)。



在冷藏櫃的這種才是有附豆皮的。



應該大部份的小朋友都會喜歡吃甜甜的豆皮壽司。
吃起來和台灣的好像差不多,就是甜甜香香的那樣。



我都是吃剩的飯拿來做



早上做好,再灑一些白芝麻(這是我自己另外買的白芝麻)就更香了!



4.便利商店的本粥
如果想吃鹹的呢?
那可以買這個來吃,因為本粥的店舖不是很多。弘大的本粥在9號出口附近(弘益大學正門口的前面右手邊)
特別走去買本粥覺得有一點辛苦,如果是逛完停車場街順便走去買那就還好。
弘大的本粥店很小一間,蠻容易坐滿。尤其天冷的時侯,早上真的很多人,需要等。外帶也是要等... 一碗約8000~1萬W。
如果不想排隊,那還是買便利商店的,方便為主。
有時侯會有做促銷,像照片這天是買2送1,3990元。等於一盒約2700W。
份量有點少,吃起來確實沒有在店裡現煮的好吃那是一定的哦!



5.年糕
這個年糕可以買來加在雪濃湯裡,泡麵裡面。或是買有附醬料包的辣炒年糕(有賣不辣的)



6.兒童果汁
其實我很少,幾乎不給小孩喝果汁。
但是今年突然改變想法,覺得아이키커小孩長高 (我亂翻的)的果汁似乎可以喝一下。正官庄的飲料,應該品質會好一些。
但左邊那種純果汁飲料我就不是很喜歡買了,覺得買的是瓶子上的卡通和小吊飾。



7.調味乳
香蕉牛乳調味乳,這個不用我多介紹因為台灣也有賣。
但是朴媽咪真的看過很多房客來韓國買香蕉牛乳帶回台灣的(說比台灣便宜)。
我們家剛好都沒喝這個的習慣,但是喜歡的人真的很喜歡哦!

以下是餐廳裡常見的不辣的食物:
8.烏龍麵 우동

9.湯麵線 국수

10.清湯刀削麵칼국숙 (也有加蛤蜊的바지락 칼국수)

11.豬排飯 돈까스

12.咖哩飯 카레

13.壽司捲 김밥

硬掉或隔夜的壽司,可以加蛋泡一下再煎一煎,就又變成軟Q的壽司囉!


14.烤三層肉 삼겹살 (通常吃烤豬肉烤牛肉,都是不辣的哦)

15.炒飯 볶음밥 (有海鮮或肉的炒飯,大部份都會再附上炸醬)

16. 炸醬麵 짜장면 (濃濃的洋䓤甜味,大部份小朋友也喜歡)

17.煎餃 군
만두 (但沒有很推薦吃這個)

18.糖醋肉 탕수육 

19.排骨湯 갈비탕

20.
韓式醬炒牛肉 불고기

21.牛骨湯 곰탕

22.人蔘雞湯 삼계탕

23.炸雞 치킨 (大眾喜愛的 橋村炸雞/BBQ炸雞/네네炸雞)

24.韓式豬腳或菜包肉 족발/보쌈(通常這二樣一起賣,豬腳是滷的味道,菜包肉是燙過的清淡味道搭配辣泡菜)


25.漢堡 버거. 披薩 피자

 

 

 

arrow
arrow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