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空缺房查詢:http://www.parkmama.com.tw/roomInquire.html官網線上訂房:http://www.parkmama.com.tw/order.html 訂房問題請至FB粉絲團“朴媽咪在首爾的家”用 私訊詢問 (請註明“日期,幾晚,幾位/男女房客,想訂房型”),這樣才會回覆的比較快哦!

IMG_1907   

天哪~~  今天真的爆累的了!

我們剛剛才從東大門批貨那裡逛回來。

實在是無法想像推著小小志珉在批貨那裡逛街。

原本有點擔心會被店家們青,會是冷默對待。

沒想到大部份的商家們的反應都是很開心的叫著:”哇!小孩子好可愛啊~~  /哇~ 有孩子耶!好漂亮哦~“

可能我妹的小孩有比較可愛的關係(當然小小志珉也有被稱讚啦^^),一路上我們都還蠻順利的。

 

有了小孩後就很少去東大門批貨那裡逛了。提醒大家:

有些店家不單賣一件商品。不是他故意要為難你,而是那裡本來就是賣批貨的地方啊。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64  

 

今晚的心情有點煩燥不開心。

怎麼辦?怎麼常常見到她我都會有強烈的反感。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日子反正都要過,就得過且過吧。

可是就是不容易平息心裡的不平靜。

 

雖然日子變得更加忙碌了,我還是想要好好的過日子。

不要讓不喜歡的人事物影響我太多。

今晚的正面能量短缺,感覺就是不舒服!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怕今晚家裡網路又要斷線了,只好趕快趁現在有網路時來365一下。

現在小小志珉在哭(想睡覺了),感覺我妹快罩不住了。所以得趕快把這篇完成...

 

IMG_2657

前幾天fb上傳了這張,好像挺受大家喜愛的!

 

IMG_3005

其實我一共是買了這些。Innisfree的馬卡龍色亮片指甲油一共就出這4色。因為我都很喜歡,加上有折扣(3000﹣》2000W),

所以就全都打包。不過我最愛的其實是最右邊的那一瓶:p

它是Etude House的亮片指甲油。很可惜的是,他們家就只出這一色。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我家的網路一向正常,但從上周開始就變得容易斷線!
韓國的網路不是聽説全世界最快的嗎?@@(大概和韓國人大都沒什麼耐性有關:p) 總之現在換我也開始沒耐性受不了了!!\_|

明天新的電信會來裝,舊的也會來拆。保證不再食言了!(握拳)

留言和信也回得較慢,請大家見諒^^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ㄚ~ 這陣子我家網路開始變怪了!我決定要請人來檢查了。

本來準備好的文章沒辦法發,打了一長串的字也送不出去(電腦)(。-_-。)

上個周末帶小人們出遠門玩。今天玩完回家,再馬上接房客。明天婆婆會來,所以我得好好整理一下家。


突然覚得很羡慕有媽媽,婆婆和老公幫忙的大嫂。而且我大伯每天都準時6點下班。不像韓國嘴常加班或晚下班。回到家也累,自然就不大想幫忙,藉口一堆。
難過妹妹這次來説覺得我變的昌老了很多>< (老公你要負很大的責任啦!!ㅠㅡㅠ)

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